首页 | 部门介绍 | 基建新闻 | 最新公告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工程相册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职责>>正文
基建处长岗位职责
2015-05-18 11:17   审核人:

基建处长岗位职责

                                  

    (一)在主管校长领导下,主持基建处全面工作。

    (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基本建设方针、政策、法规和制度,坚持按基本建设程序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目标要求,结合学校建设现状,及时了解、分析学校基本建设情况,为学校制定校园基本建设总体规划提出科学可行、合理可靠的建设性意见和初步方案。

    (四)根据学校发展规划科学编制年度基建投资计划。以高质量按时完成上级下达的基建年度投资计划为中心,认真组织设计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计划立项、落实投资、组织招投标、组织施工与竣工验收、交接等项工作。不断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的物质条件,积极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五)制定切实可行的处内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为基建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制度保证。认真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监理制、合同制等制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基建工作实际,制定职工政治和业务学习计划,努力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努力营造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积极开创基建工作新局面。

    (七)坚决贯彻“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严格要求,科学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八)坚持每周一次的处务会例会制度,总结布置工作,重大问题全处通报,充分发扬民主,实行政务公开。在“三重一大”问题决策前及时向主管校领导汇报,需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的事项要经过校长办公会讨论决定。

    (九)加强与校内外单位和部门的联系与交流,励行节约,抢抓机遇,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努力提高投资效益和工作质量。

    (十)认真贯彻执行《基建处廉政建设暂行规定》,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不谋私利。

    (十一)努力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