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介绍 | 基建新闻 | 最新公告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工程相册 | 学校首页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天津市规划局津南区规划分局领导莅临我校指导新基建项目规划工作
2020-05-26 11:49   审核人:

               

 

     5 25 ,天津市规划局津南区规划分局副局长赵楷卿一行三人来我校指导工作,对我校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意向和规划编制工作进行指导。陈建国副校长和基建处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陈建国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校园建设情况、学校目前存在的土地不足和校园容积率较高等问题,重点介绍了学校启动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情况。

 


 



   设计人员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校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意向。

   天津市规划局津南区规划分局一行人员对我校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建设项目及校园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赵局长表示规划局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尊重学校根据使用功能确定的楼宇位置、规模、功能,提醒学校在设计环节要充分考虑绿化率、停车位等细节,在天桥、楼宇外形、外檐颜色方面给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规划分局同志来校现场办公,提高了我们办理新基建项目规划手续的效率。下一步,基建处将抓紧落实这些意见建议,对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力争建设出高水平有特色的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建设项目。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